Expert Author Molly Larkin
"还有更多的生活比提高它的速度。"Mohandas Gandhi

我要坦白一件事 我是个工作狂 我很少休息;我想一直工作。

我从小就是这样 我的母亲告诉我,一旦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说话,当她问我是否想做某件事时,我的典型答案是,"我太忙了。"

"莫莉,你想和我一起去商店??"

"我太忙了。"

"莫莉,你想要你的午餐lunch?"

"我太忙了。"

"莫莉,你想在外面玩play?"

"我太忙了。"

所以它已经走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令人难以置信的讽刺意味的是,我教人们如何解除压力,放松和过平衡的生活。 而且我很擅长教这些东西! 我们教什么我们需要学会的说法的证明。

我是那个离开一个放松瑜伽课程的女孩,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瑜伽要花这么长时间。 我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所有这些。"

当我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时,我经常是晚上最后一次离开。 而且我从来没有对加班项目说过不。 这不是为了钱;我只是有一个非常强烈的责任感。

几年前,我典型的星期六早晨是:锻炼,打扫房子,做杂货店购物。 当我回到上午10时,我的室友曾经问道,"现在你已经做了大多数人需要一整天做的事情,接下来是什么?"而且总是有更多。

我有一只猫,偶尔会大声me me,求我去接他,特别是当我正在打扫房子的时候。 他是如此坚持,我有时会投降,接他,然后坐在他的沙发上-很快就快睡着了。 他似乎认识到之前,我没有,我正在接近疲惫,需要休息。

你怎么知道,如果你是一个工作狂?

根据dictionary.com工作狂是痴迷于工作的人。 这不仅仅是努力工作,而是当你变得痴迷于努力工作时,排除了一些生活的其他好处。 这是一种心理状态。

这个词最初是在1968年创造的,将"工作"一词与"酒精"结合在一起,这很好地设置了Rodney Dangerfield的笑话,"我的老男人是一个工作狂。 每次他一想到工作就喝醉了"

Bryan E.Robinson,在链接到桌子:工作狂,他们的合作伙伴和孩子的指南,以及治疗他们的临床医生,给出了这个描述:

工作狂:
 朋友不多•
*不要照顾自己
*不要有办公室之外的爱好,他补充说,伟大的路线:
•"一个工作狂将在滑雪场上思考他的办公桌。"

我发誓只有一些适用于我。

不管你有多少这些特质,他们可以把你的风险更大的压力。 这是一个公认的格言,至少有70%的疾病和健康问题是压力相关的。

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一位朋友告诉我关于采取一个研讨会,教导大约4-6岁的年龄,我们做一个声明,定义了我们将用于我们的余生的防御系统。 我立即知道我的陈述是什么。

"我太忙了。.. "要伤心,孤独,累了,沮丧,愤怒。.. 只需填写空白。

所以这就是我对why的看法:这是一个防御系统。

如果您是工作狂,坐下自己和有一点聊天与你自己看如果您能推测为什么您做它。 什么需要固定或调整在你的生活,这样你将重视平衡和时间的自我超过工作?

我从我的老师熊心中学到的一个很好的技巧是在你睡觉之前问一个问题,看看早上有什么答案。 请务必在床头柜上保留纸和笔垫。 它的工作原理。

一旦你知道原因,解决方案将变得更加清晰。

我们该怎么办?

更好的问题是,我们要为自己做什么? 这真的归结为生活方式的改变。 以下是帮助我的解决方案:

1. 了解您不必须拯救世界;想法的"如果我不做它,它不会完成"不是真实的。 如果它没有完成,地球仍然会旋转它的轴线。 我发誓

2. 我走向更平衡的最佳步骤之一是在工作时停止吃午餐。 熊心教导说,土着人们在进餐时静静地吃饭。 他们通常不会说话,但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会把它放在一个轻便的音符上。 我的让步对这是停止吃在我的书桌。 我开始尝试了一个星期的意图,现在已经做了三年。 然而,我确实在吃饭的时候读了一本书。 只是坐在那里,只是咀嚼15-20分钟? 我不这么认为

3. 如果我们是工作狂,并且有时间意识,我们可能会保持组织者计划我们所有的活动,所以计划的乐趣,休息和恢复!

4. 安排时间拔掉:关掉电视,电脑,电子邮件。 只要给他们一个与自己一起休息。 地球仍然会旋转。..

5. 削减你的待办事项列表;至少有一件事你真的不必做。 并且不要推挤自己完成超过五个任务每天。 这些项目明天还会在那里。

6. 我一周只写六天,而且从来没有在星期天写过。 我知道我需要每周一天的续约。

7. 一个成功的牙科实践的朋友告诉我,他成功的关键是计划自己的时间:每个月他都会在自然界中度过一个周末。 没有电视,书籍或娱乐。 只有他 我提到他很成功Did?

8. 当强调,停止和呼吸慢慢地和深深地,发送你的压力与你的呼气。

9. 尝试表演! 想象一下,你是一个演员扮演非常低调,轻松的人的角色。 想象自己是平静。 如果你能看到它,你可以成为它!

10. 杂志关于什么强调你,写关于解决方案与您的非主导的手。 这将访问你的潜意识,拥有所有的答案。

11. 走你的狗或宠物你的猫-这些都是很大的压力缓解。

12. 得到锻炼-它释放被压抑的情绪和压力。

13. 花时间在大自然-非常愈合和放松。

14. 如果没有一个激励你慢下来,试试这个作为你的口头禅:一个平衡的人是一个更富有成效的人。 这是真的,肯定激励着我。 一种技术来帮助我完成更多工作? 我完全赞成

15. 只是一定要安排在播放时间。

我最后的建议来自安*兰德斯: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人在临终前说过,"我希望我能在办公室待上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