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家庭动态中的兄弟姐妹角色有点软弱,尽管利用出生顺序来解释孩子的特质的有效性有一定的限制,但仍然存在一些价值。

在出生顺序的信念作为特别相关的特定个性特征的创建似乎在研究世界相当可怕的困境,直到最近。 然而,2007年由两位挪威流行病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支持了出生顺序假设的面包和黄油的发现类型:智商和出生顺序之间的负相关性。 真的 他们发现(这是一个小的相关性,所以最年轻的大家庭不需要恐慌,如果他们实际上需要担心的话),更老的兄弟姐妹,更低的智商。 让我在这里建立起来,现在我是长子!]

此外,在2009年,哈佛大学博士生Joshua Hartshorne与他的研究同事一起发现,"出生顺序影响着我们选择的朋友和配偶。 初生儿更可能与初生儿,中产儿与中产儿,末产儿与末产儿,以及只有孩子的独生子女相关联。"他在美国科学家的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出生顺序如何影响你的个性"的文章,这两个统计数据。]

此外,阿尔弗雷德*阿德勒(Alfred Adler)本人是奥地利精神病学家,他首先认识到兄弟姐妹角色在人格形成中的首要地位,他认识到,有时候比实际的出生顺序更多,孩子们构建的兄弟姐妹角色-或者为他们构建的角色-可能比实际的出生顺序更相关。 在一块出生顺序题为,奇怪的是!,"出生顺序"我们读到,"。..虽然一个孩子可能是最年轻的,但是兄弟姐妹的性别组合,年龄的差异和其他独特的变量可能会结合起来,为最小的孩子创造一个长子角色。"

但是,这种说法本身就假定了对兄弟姐妹之间出生顺序的"定型"角色结构的信念。

那么,我们在兄弟姐妹角色中看到了什么,无论是关于外部行为还是内部信仰?

他们沿线运行我敢肯定,你熟悉的-负责任的,实现和家长赏心悦目,但更内向的长子,更多的适应性,但有时失去了中间,冲动,迷人的,和熟练的,在获得自己的

在家庭评估中,Monica McGoldrick和Randy Gerson在Genograms中强调了通过亚当斯家族三代人的genogram运行对第一代出生人的高度期望。

约翰*亚当斯本人是一个最古老的-和,作为美国总统,我们可以安全地称他为高成功者。 McGoldrick写道,他有"高的野心,驱动和责任感,所以典型的一个最古老的孩子"(第48页),他传给他的儿子,约翰昆西。 现在,约翰昆西实际上是第二个,但是提到了阿德勒的出生顺序,因为长子是一个女孩,对她的期望要少得多,约翰昆西扮演了我们这里情况最古老的角色。 约翰*昆西(John Quincy)的期望很高,他确实取得了成功(成为总统确实让我感到非常成功),但为了这种高涨的希望付出了代价,因为他受到了自我怀疑和批评,并且容易出现抑郁症。 对于最古老的期望下的痛苦只有在约翰*昆西的第一个出生的乔治*华盛顿,谁是不成功的生活恶化,尽管父母的高期望,实际上最终自杀。

McGoldrick对比这种动态与剧作家乔治*萧伯纳,谁是最年轻的最年轻的。 她指出,他是一个"反叛和偶像崇拜者",他们喜欢在成立的机构中po取乐趣。 显然他也有点邋遢,更多地投资于乐趣,而不是照顾他的健康和家庭的日常任务。

但,回到我们的家庭系统方法,什么具体角色做兄弟姐妹在家庭中发挥,并且那在家庭运作服务什么目的? 在他们的立面之下,这些孩子(无论他们是儿童还是成年人)是否相信自己?

在A.C.持有人的表礼貌,金字塔咨询中心,人们可以看到,长子经常扮演的角色"英雄,"是成功的和领导者-但往往感觉不足. 中间的孩子/ren可能是失去的孩子-安静,害羞和不安逸,或者家庭替罪羊[我在其他地方提到的那些被确定的病人],陷入困境,叛逆,渴望注意力,但感觉无法要求。 最后,最年轻的可能是切割或小丑,一般都很幸福,我会补充一点,不要太内疚,或者担心他/她自己对他人的影响。

请注意,在查看这些角色的"标题"之后,"替罪羊"听起来非常像我在其他文章中提到的另一个角色:它只是识别患者的另一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