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锻炼的想法是一个很好的轻快的坐姿。 Phyllis Diller

与可爱的迪勒女士不同,我喜欢锻炼。 它让我在早上去的时候,它给了我一整天的能量,它战斗的年龄的rav躏。 我非常喜欢这样,想要谈论它--很多。 我喜欢讨论我在瑜伽中学到的新姿势,我最近从跑步机切换到椭圆形,一些普拉提运动可能不会像教练那样塑造我,但仍然具有挑战性。

不过,我已经了解到,为了保持普及甚至一点点,我真的需要限制在这个话题上花费的时间。 显然不是每个人都分享我的巨大热情。 事实上,我正在得出一个令人困惑的结论,很多人--坐下来--只是不喜欢锻炼。

我知道我也很震惊

但是不管人们喜欢与否,我都是锻炼的巨大倡导者,因为它可以为人们做的一切。 但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我特别鼓励我的抑郁症患者去锻炼,尽管很难激励自己,因为它可以在他们的抑郁症中产生的差异值得许多人在锻炼时发现的所有不愉快。

有大量的研究对运动的益处vis-a-vis抑郁症,涵盖了年轻的老年人,温和的运动,以激烈的有氧锻炼。 谷歌搜索应该设置您运行。 我只是在这里提到几个为品种的缘故-并告诉你我不是充满风。 然而,公平地说,这些研究中的一些研究在方法上并不是非常严格,Lawlor&Hopker在2001中的一个meta-anlysis甚至声称,由于"缺乏对具有足够后续行动的临床人群的优质研究,因此不能证明锻炼vis-a-vis抑郁症的实际有效性。"

然而,我坚持下去,因为研究正在改进,因为只是不符合严格的科学研究标准,并不意味着这些研究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可以说-因为它是如此直观,运动有 就像我们讨厌得到移动,一旦我们已经完成,不必须我们同意,我们感到有些更好--即使它只是更好,可怕的任务现在已经结束了???

所以这里只是一个你可以忽略不严谨的样本-或者实际思考。 Dimeo等人在一个不寻常的论坛上发表了一篇真正的gung-ho文章,英国运动医学杂志,于2001年。 培训甚至听起来并不太糟糕,真的,对于这一个,因为它是每天30分钟在跑步机上10天,他们发现了一个统计显着减少抑郁症在短短的时间。 听起来有点盲目乐观,对我来说,认为我们可以在10天内治愈抑郁症,但如果它只是一个电梯,只是一些提振一个人足以相信这种疾病的结束可能在眼前? Andrea Dunn等人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只要你的拇指没有削减,但是如果人们达到了锻炼的公共卫生建议标准[并且他们并不是那么严格,相信我],那么这种努力与减少对抑郁症的汉密尔顿评分量表的评分显着相关。 我的最爱之一,考虑到我对锻炼的热爱,加上我对电视的憎恶,是一项题为"临床抑郁症风险和身体活动之间的关系,以及在老年妇女中观看电视的时间:一个10年的前瞻性后续研究",由Michael Lucas等人刚刚发表在2011。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它研究非抑郁的人。 真聪明

看起来,更高水平的身体活动显然与更低的抑郁症风险有关[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发现如何变得depressed丧无论如何-我在统计方面是一场灾难-但我会让它]-并且,在对所有知道我对电视的厌恶的人的抵抗中-你准备好了??--抑郁症的风险与电视观看时间增加。 我喜欢

听着我是这么想的 当你生病时,抑郁症是一种疾病,毫无疑问,做任何事情都是很重要的。 我不建议把所有的药丸扔在厕所里[或者他们现在告诉你做的事],然后去参加马拉松训练课程。 我坚定地相信,它是重要的,您做一切在您的力量使自己更好--并且锻炼是一个工具在您的军火库,困难如同它将刺激做它。

所以,请做一些事情。

把车停在远离商店的地方,然后步行。

骑你的自行车上班,如果它的接近。

走两个楼梯的时间。

从电脑起床每小时一次,走在房子或大厅。

发挥你喜欢,使时间飞行的运动。

花园。

走到本地邮箱,而不是在你的插槽坚持邮件。

给你的年轻的孩子一个小猪背骑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一个午餐约会,做一个步行日期与你健谈的朋友谁可以帮助你打发时间与她引人入胜的八卦之一.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可以找到一个女人谁是

找到一个类似于施瓦辛格的健身伙伴,而不是加菲猫。 让他内疚你的工作。

和我一起练瑜伽站在你的头上